2016/12/31

我在做一个很美的梦

不要来叫醒我

我有一台时空放映机

通过它能看见我自己

 

时隔多年再一次主动去听到你的歌声却是你留下的最后一首曲子

说不难过是假的

看了很多人在新歌下的评论留言触动着我的每一根神经刺痛的感觉难以言喻

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写下这些话的意义是什么

 

听到舍友说你走了,我的第一反应是,怎么可能?实在不敢相信,真的也不愿意相信。

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我来晚了。

想起来最近一次听你的歌是在今年的暑假,电视在播旋风少女2,其中播放的插曲便是由你献声是爱之光。当时只是听到你的声音,一个熟悉的声音。当时就猜想那声音是不是你的,还好我没猜错。

当知道了你已经不在了的消息,我才发现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关注过你了。

真的很久很久了。

小学时期以及初中开始的那段时光,总是听你的歌,当然也会胡乱瞎唱。

记忆倒退回到几年前。收藏过你的照片,也用过你的照片当QQ头像,用过你写的歌当作网名。我至今还记得那张图,你穿着星星外套,左手撩头发,很美。当时我的网名是Run Away。当年的各种行为的确是现在所说的非主流。是啊,谁没有一段过往会被世人厌弃呢?

原来我当时就喜欢用喜欢的人的写真照片当头像了啊,还有歌名以及各种相关当作网名。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害怕周围人的眼光,害怕被别人乱说,逐渐也不再如此。11、12岁的年纪,的确不懂得如何去表达喜欢。逐渐长大的我也不再提起那段旧时光。说实话,我现在早已不是你的死粉,但是你确确实实给我带来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啊。

看到有人说 喜欢本兮 始于颜值 陷于才华 忠于人品

是啊 当初的我 喜欢你的歌 喜欢长得如此可爱的你 

可却也只能偷偷地听 真想骂骂当时懦弱的自己 我到底在害怕什么

 

感谢你曾经的陪伴,再回首也是四五年前了,挺后悔为什么没有一直关注你呢?哪怕是一个人悄悄地关注啊…现在再听你的歌也怀念几年前的自己,很多事再次涌入脑海。唉,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当舍友说起这件事的时候,我们几个人都开始回忆起当年非主流的自己。我们都曾听过你的歌,都曾迷恋过可爱的你。那天中午我便开始回忆起了往事的一幕幕,艺名本兮,本名马晓晨。你看,我都还记得呢。

正在听当年最喜欢的一首溺爱

莫名其妙好难受突然感觉自己挺矫情的

也是你教会了我,喜欢一个人就勇敢说出来,嘿嘿。

希望你在天国依旧能唱自己的歌,写自己喜欢的歌,我们一定会在梦里听到的。

我梦见我也梦见你:)

 

2016/12/31


评论

© 槐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