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
今早提前请假然后溜出来了hhhh!觉得自己有一点小内疚..唔><
这周还是花了好多钱呢...不知道该怎么和父上大人说让他转账给我T T
我tm好吃了好多好多的垃圾食品...肚子都闹腾了好久x(
然后回家之后嘛..上厕所有点久..噗 耽误妈妈 然后她有一点不开心= =
唉... 我真是个败家子:( 一点都不知道改正自己的缺点!!!!
(刚刚不小心点错了...关掉了窗口!但是还好有记录功能>w<

对了...刷淘宝之路要开启了= = 要剁手了!OH!
下周要考试了...磨人的段考QAQ 我一点都不争气!我真是...
好失败啊…QAQ

好讨厌我这个人啊T T

评论

© 槐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