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记录>
啊.... 天呐!时间过的好快噢!
不知不觉三天过去了... 然而 我门口都没出过= =
前两天都是睡觉度过的(我是有多困啊?
噗.. 星期五放假的时候让父上去接我回家啦
到家的时候也才9点钟不到吧
过了一会 他们要去野炊(也就是去农家乐玩 品味生活
诶.. 一直劝我去 我都不为所动(无奈脸O O
然后哔哔哔— 说了一大段无关紧要的话 都扯到我的学习上了
我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quq
然后昨天嘛 他们回外婆家扫墓 我还是不去 不去 不去
我懒得动了 唉 难得放假回家待着 不想东去西去的
再然后!他们就说什么 就知道玩电脑上网 断网了哪里都去得咯

(无奈脸q^q
这几天嘛..除了玩电脑就是看电视啊看视频hhhhh

可是明天就要去上学了 不开心(;′⌒`)

啊啊啊啊.. 有点烦躁 唉 
终于弄了淘宝账号 但是 并不是真正属于我>< 
谁让我没手机呢x(    

和阿阮妹纸一起使用吧 唉 只是 好麻烦的然后 又各种去找人帮忙买东西 唉 真是不好意思啊>< 
今天一直在刷天猫啊淘宝啊 噗 看夏天的T恤 都好好看噢!
诶嘿嘿.. 都好想买下来!!!! 
都是偷偷在刷 不敢让爸妈看到 唉 不敢叫他们帮我买
T T 怕被他们念叨 毕竟 我没顺应他们的要求啊 

他们不能理解我也就罢了 我也不想解释太多

唉 终究要归结于我不敢说 害怕太多顾虑太多
(oh..想起来!刚刚不久前我把一片益达吞进去了 真是小心的!
噗… 真是搞笑啊哈哈哈哈哈
唉 好无聊啊好无聊 作业也没有写呢 
荒废了超多的时间 时间都流失了 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干啥了
无所事事T T
真是够了够了够了!!!!
好了 不说太多了 尿急了 我要去尿尿啦哈哈哈哈~


评论

© 槐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