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7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第一天的科目已经结束了,现在是晚上10:30!
虽然现在才是高一,但是感觉时间过得好看,转眼又要高二了呢!
未来对我而已,可能有点迷茫,还没想好自己到底要做什么。
一点努力的方向都没有,梦想的大学...唉!对自己很失望,真的需要想想自己到底要考哪一所大学了呢!
其实早就想写点东西了,难道放小长假嘛!可是一直懒懒懒!都不舍得花时间过来写>< 
那么开始记事吧:D
我们是0604的时候放假的,那几天真的无所事事,考完月考之后便...有一点颓废,心里面想的都是放假之后要干啥啊,之类的事情...诶!都快要收假了喔!那天嘛,收拾东西之后,就呆在宿舍啦。然后等待父上的到来!因为让父上过来接我回家诶嘿嘿!然后…就这样坐上了父上大人的车子!哦!蠢佳哥本来都去坐公车了...后来又回来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噜!
嗯...然后就去中医院了!不过..并不是去口腔科!父上大人说外公生病住院了!还动了一个手术呢!就现在,妈妈还在医院照顾外公!外公得了阑尾炎,可是他的并不是简单的阑尾炎,而是都穿孔了,部分那啥已经烂掉了:( 
唉...那天便是和爸爸过去看望外公,希望外公早日康复呐!外公的身体现在很虚弱,大舅舅都从广东回来照顾他了呢!毕竟妈妈和小舅舅都要上班的!现在妈妈下班回来就要过去医院照顾外公!
真心祝愿外公的身体尽快的好起来吧:)
前天(也就是星期天吧 父上开车回去把外婆和表妹接来中医院看望外公了 然后吃过晚饭之后 他们就一起回去了 爸爸还要学校去上班呢 
晚上10:41
昨天嘛...也就是星期一!回了民中一趟呆了几个小时!见到了许久未见的老师和同学们!已经敬爱的汉青姐姐,也就是我们亲爱的班主任:D
然后...balabla!就这样子了..嗯...后来!我和她们几个(名字就不在这里提起啦!便去吃东西诶嘿!微博上已传图这边就懒得发啦qwq!点了三样东西的我x)) 那天就花了70多块钱...QAQ 后来买了一份鸡排和一只小烤鸡回来吃!
吃吃吃...诶回来整理照片之类的...一天就这样过去噜!
晚上10:45
今天...也没干啥子事情!不过作业写的差不多了hhhh!就差英语..我也是够了的..噗哈哈哈!今晚熬夜写英语好啦>w<
→_→妈妈回来了!10:50啦!嗯...该洗洗澡然后去写作业啦><
2016/06/08 晚上11:24
高考已经结束了,今晚是属于高三党狂欢的日子XD
我也该洗洗睡了...下雨的夜晚!诶嘿!雨声嘀嗒嘀嗒很悦耳~反倒是很喜欢这样的声音伴我入眠呢:D
不过今晚...估计我也不会睡那么早吧..诶看小说这类的(别太沉迷!一定不能在学校这样放任自己!要认真学习,不开玩笑,高中不能贪玩的!
妈妈要去看望外公啦!外公身体稍微好一些了吧:) 早日康复呐!
昨晚压根没有写得下英语题目..今天也写不下...QAQ
我这是怎么了?
明天就是端午节啦!想吃外婆包的粽子啦~慢慢的都是爱喔~
好啦!就说到这里吧:) 晚安哦!

评论

© 槐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