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の记录

07-14 ...去年暑假也写过这样的,但是....卡在8号了hhhh,那天刚好出成绩!好吧两者没什么关联= = 不知道记录啥...先这样? 在用本子刷微博...我的台式超奇怪...显示器没有输入信号QAQ 
7-15 不知不觉在家一个星期了?天...暑假的时光总是那么快?
我竟然什么都没干...作业也没有动..照片也没有拍...机子竟然还没回来QAQ
啊啊啊啊...颓废倒是真的·^· 
7-16 小7同学回来了...电池正在充电...等会就去试试还有没有问题w
20:30 相机没修好:( 还是要返回去给他再修一次!

今天人品很好啦!运气不错!抢到了盗吧活动的2w楼!是二等奖噢!奖品是南派泛娱的正版周边!老九门系列套装!超开心喔!诶嘿qwq!
还是很开心啦!(・∀・)!嗯哼qwq!
7-17 22:45 依旧睡帐篷的夜晚!唔...今天很忙很忙...好累qwq!啊...整理家里的杂物,以及车库的杂物,消失了大半天,晚上煮饭的时候都已经八点多钟了!吃饱饭开机都已经九点多钟了!嗯...不过趁着下午看了好多关于美食的节目!><今天姨妈竟然来了?woc...裤子还脏了...噗!!
7-18 17:24 一晃就下午了诶,今天是星期一呢,噗...竟然准备到月底了?暑假即将过半...还有一个月就要去上学啦>< (;′⌒`)!昨晚差不多十二点钟了,我们还在煮凉粉!好吃>< 今天吃了三碗....服我! 我在吃桃子_(:зゝ∠)_
刚刚在看知乎...感觉大神好多啊hhhh!昨晚在帐篷里打灯看书qwq!

7-19 自己还是没有写作业...一起床已经下午一点了...我服!!现在的我在吃凉粉...大姨妈造访的日子里凌晨突然肚子疼真难受...凌晨下了一场大暴雨!那声响搞得我以为发生了啥呢!第一次听到突如其来的暴雨声响!天呐!噢!还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言语!超级无聊!(ノ`Д)ノ
给自己定下写完作业的期限是720..结果呢!!!!!啊啊啊啊QAQ
7-20 现在是7-21 18:42 补昨天!昨天嘛...去了长安那边...就是表姑家啊!然后...在她家那边待了蛮久...那边有山有水...乡村风情啊!但是没有带花露水...蚊虫很多!还好有母上大人带去的一点风油精!不然...唔!嗯...晚上去吃了各种烧烤..吃到撑死了= = 烤鱼啊七七八八之类的!还有奶茶...因为自己出门太急了竟然没有带钱QAQ 而刚好姑婆姨婆他们一家又给了我们钱?神奇!又不是新年竟然....唔!谢谢啦!噗...在烧烤摊竟然遇到了二堂哥!醉醺醺的...嗯补完了!
7-21 啊啊啊啊!18:46 今天看了韩剧!神奇啊!任意依恋!挺好看的qwq!可是更新的集数啊...要会员才能看!非会员要推迟一天才能看..是我太急躁了!不然....也不必到处问别人借会员啊QAQ 同学他们都没有优酷的会员!啊啊啊啊!!!!准备要吃饭了!嗯...作业为什么还是没有写呢!!!
这....抓紧时间抄作业吧!不然可能可能可能...要出去玩啊什么的!就不会想要写作业了!啊啊啊啊!赶紧抄完作业吧!...今天话有点多啊!
22:24 今晚制作了南瓜饼..噗... 啊现在有旋风少女2诶????只不过我现在并没有在看!嗯...准备去洗头洗澡qwq!哦吼!明天看剧!!!!
7-22 不知不觉又准备要月底了...16:33 嗯...觉得暑假在家吃了好多东西!然后...想哭啊啊啊啊QAQ 自己的腿好肥?又粗?想哭晕在厕所啊QAQ 为什么会这样啊啊啊啊啊....要爆炸了啊!!!!瘦子的腿不能又粗又肥啊!天!我到底吃了什么鬼那么多!腿上好多肥肉?woc....简直要爆炸噢!不行!
我!要!瘦瘦瘦!瘦成竹竿!→_→最近吃太多啦!(以上是一个傻逼在胡言乱语!再说两句...woc? 修理相机还要给钱?那个快门问题不属于保修范围以内!我的....天? 230... 唉>< 
噢!虽然借到了优酷的会员..可是并不是黄金会员啊...所以看得一点又看不了了QAQ 只能等明天了...or 今晚上九点钟再看!不知道这剧会有多少集,现在更到了6,每周两集...能在收假前看完吗qwq!?唔!就是任意依恋啦!
基本上不看韩剧的我...竟然看起来韩剧!神奇!因为以前也有看一些...很久不看不追了...觉得没意思= = 我又不是那些少女!(不管!我要瘦!
思想跳跃得太快了吧... 嗯!剧情还好吧...看剧消遣时光嘛_(:3

7-23 啊啊啊啊!说好的写作业我还是没有写觉得自己要完了QAQ 不会又是要赶作业吧到最后?别这样...妈的智障吗?七月份一定要写完!就这样!妈的!真的是要骂脏话了!唔!讨厌懒惰的自己!停!
天气很闷热...刚刚喝了冰箱里的绿豆沙...?噗...一堆绿豆搞得我现在不舒服!今早起来看了会电视...看了女医明妃传啊欢乐颂啊还有我们来了...噗!真的是够无聊的...哦!还有少儿频道的冰雪奇缘!
(刚刚竟然卡住了...还好会自动保存!谢天谢地>w<!
那啥...因为没去房间里!所以没有看任意依恋的最新一集QWQ
啊啊啊啊...一晃就下午16:25了?woc...一晃一天又要过去了!好困啊我!
每天都是凌晨两点钟才睡觉...唉? 暑假都没有去哪里玩呢>< 唉!
就先这样吧...头疼= =
21:37 哦!已经看完了已有的任意依恋...噗!这剧情...啊啊啊啊揪心?
噗...崔代表竟然说中文?而且还是和优酷的工作人员..我天..这是打广告吗!噗...觉得有一些好笑哈哈哈哈哈!唔....听说明天我们这边会停电?嗯?
不会吧?虽然我知道其他区域已经停电一整天了...= = 让我想想今晚有什么片可以看...噗?幻城?....不感兴趣hhhhh!就这样...不懂写啥了!

2016/07/24 嘿,我们后会无期:)

23:57 啊啊啊啊!爸妈不在家哦!所以!今晚决定...跑去房间看剧!洗澡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不就抄几科作业吧!

07-25 啊哈?01:18 凌晨啦!我还在使用电脑!?噢!刚刚煮好了凉粉!

嗯...准备关机回房间看电视啦qwq 你说,是不是开空调凉粉凉的更快呢?
06:18 嗯...没睡觉啊 看完了欢乐颂 舒畅了许多 又看了几集暴漫 和一些美食的视频 然后不知不觉就早上啦 天啊 我竟然通宵不睡觉 哦吼吼?!
等等写完这个东西就去洗漱吃东西吧....不然身体吃不消哦!
天呐!今天是星期一诶...要不待会写点作业好了= =不然也没什么事情干啊是吧?早晨的现在还没有日出哦!不然会热死的呢>< 啊哈哈哈哈!
好啦就先这样子吧...待会再叫妹妹起床 噗 真是够了啊我们 
07:21 拖地达成!但是还有一个阳台和房间没能过去拖...基本完成ww!
16:02 然而...刚爬起来没多久...早上大概十点半这样吧...就困到不行了T^T 啊啊啊啊再也不通宵熬夜了...
07-26 23:03 嗯...今天写完了数学的卷子...已经完成了四科目的任务!就差物理还有语文的了...语文的好多→_→ 要写好多字啊啊啊...还要抄两篇近年的高考满分作文啊高分作文... 唔...好热!最近脸部啊头部长了一些东西...小疙瘩!
woc....啊啊啊啊!今天还拉肚子啊老是去上厕所 不得已还要憋住(噗?
明天完成物理作业吧...全是计算题...我的妈呀!
07-27 嗯...今天也是老是跑去厕所!我的妈呀...又是拉肚子!烦人!

21:00  今天又完成了物理作业...然后...等等找找一篇作文吧qwq!
不知道说啥...闹肚子不舒服QAQ  今晚又做南瓜饼喔~!诶嘿嘿!
我...每天都坐在电脑前10个小时以上!啊啊啊啊!天天大半夜不睡觉...
T T
07-28 今天完成了一篇作文,抄写的是今年高考江苏的满分作文,叫做:亮剑无声处!写得很棒!我下午的时候又找了一篇,是广东qifudeb的满分作文,叫做:起伏的波浪才具有力量!才抄了一段... 刚刚和妹纸看暴走恐怖故事...噗? 有一点内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现在我们并不看了= =
妹纸觉得恐怖?她还和我说一点都不恐怖呢= = 我觉得还好吧23333...
这几天无线鼠标都不好用...新的电池没用多久呢就不得了?woc....
现在一直都是在用手操作,还是手比较好,可是好不方便?就是有点累!
现在是20:56 现在在下雨,今天下午下了大雨啊,因为台风来了!
台风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做,银河!
07-29 很快已经月底了,恭喜我完成了作业!就差一些小题...不想写了!
终于干完作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我要开始看剧啦!今天..半天都在赶作业赶作业...语文太麻烦了quq 不知道说啥了...时间真快!很快又要开学了吗?啊啊啊啊不要啊!QAQ明天or后天 应该是明天吧 要去口腔科... woc!明天停电又停水!真讨厌!
22:49 上面那个竟然忘记写时间了...噗!我已经看完剧啦!
任意依恋qwq!唔!期待下个星期的剧集(·v·)诶嘿嘿!好了我要去洗澡了!
07-30 今日解锁成就:
发了图文帖子(辣鸡 和妹砸玩了洛克王国(小学生的游戏qwq
然而今天并没有去口腔科复诊...噗!一起床就中午了!嗯...明天去!
啊...终于换上了有线鼠标!噗...还有一个神奇的悬浮键盘!
07-31 现在是08/02 17:41 补记录!那天嘛...中午去了口腔科!换了新钢丝...
以及要使用牵引橡皮圈...然而现在我却并没有使用QAQ 原因是我忘记哪里和哪里要牵引在一起了TAT 查到了一个图 然而我还不是很确定 想看一下病历本上的描述 然而本子不在家啊啊啊啊!(扯完了这段.. 紧接着下午就回了外婆家!见到了外公外婆wwww!已经捎上了玉荃表妹一起回去!吃到了真正的田螺(超级大只的那种纯正田螺! 是一个舅舅在田地专门养殖的!
然后...我们去玩水哈哈哈哈哈!一晃到了晚上就是吃饭啊吃西瓜啥的quq!
然后我和表妹和外婆一起睡觉了...风扇吹得我头疼= =
使用了好多个然后啊....  

八月の记录 

08-01 紧接着上边嘛w 早早地我就起床了呼呼呼!洗漱之后吃早餐...噗 是肉粉啦ww 噗?母上大人煮的粉... 然后...爸妈有事情就不在家了 我们几个就有点无聊 各种玩 去抓鱼! 抓到了好多只哈哈哈哈 然而并不是我抓的..唉 妹子们抓的!噗 我们被外婆讲了... 本来我们计划好要去不远的街市上逛逛的!但是!由于太困了贪睡...唉...一觉醒来就下午了...紧接着爸妈就回来了!我们吃了点东西——超好吃的猪脚肉(·v·) 哎 然后我们就上路了!噗...因为爸爸的一只鞋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笑噢!被水冲走了!噗!所以...我们在高田停留了一阵子qwq woc 见到了多年未见到的表弟 mdzz 一个大傻逼!
嗯...8月10日是阿平舅舅为舅婆舅公新买的房子的入房酒办酒日!
啊啊啊啊本来计划着表妹来我们家住上几日一起去玩的...QAQ
但是...唉...还是没有啊!
08-02 17:53 今天!玩了洛克王国...好傻逼啊啊啊啊QAQ!
靠...终于靠着自己把宠物升级了...WTF VIP权限真好啊啊啊啊!
刚刚下了几场雨!因为台风来了...咦!老是这样子!
我好饿TT我想吃东西啊!不知道该说啥...了!
22:31 又下雨啦qwq 机子修好了!可是...因为台风天不发快递!我天x)
08-03 17:19 又下雨了,玩了一天的电脑,一直在玩洛克王国!
噗...童心未泯啊我!还去参与了那个话题活动,写了半个小时,诶...
挺希望自己能得到小编的认可... 觉得自己写的挺好的啊hhhhh!
雨越下越大...今天我还没有拖地板!quq!马上关机干活吧!!!
22:18 今天是母上大人是生日(噗..但她的身份证上显示的是712 他们去唱K了... so lazy 就不去了23333 再刷一下洛克王国!
08-04 现在是08-05 17:23 补!昨天....也是一直在玩游戏= =
08-05 玩游戏...TAT 明天一如既往地会去郑叔叔的老家吃饭wwww!郑爷爷大寿嘛!诶嘿嘿!22:47 在吃鱿鱼丝!好好吃!啊啊啊啊...一大袋都要被吃完啦TAT
08-06 今天没有玩洛克王国...已经不打算玩了TAT 在玩io游戏!
蛋碎吧!哈哈哈哈!蛋碎总动员!超可爱qwq!难玩!
刚刚玩了一个什么蛇...什么鬼嘛quq

评论

© 槐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