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末:D

2016/05/29
刚刚打日期的时候打错成了→2015/05/26 ..噗也是有点傻!
现在是16:26!天色有一点点灰暗!然后...一直在下雨!嘀嗒嘀嗒的!
还伴随着打雷和闪电,雷声轰轰,一直不听不断,把我吓到了!
然后...不久之前嘛...电脑还黑屏了!天QAQ
我战战兢兢地打开电脑并且正在使用>w<
准备要吃饭啦!
明天就考试了!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考三天哦!明天下午考信息技术!
考一些理论知识蛮棘手的...一定要认真对待!信息技术可是要学考的!
总之!玉米要加油呐:P

今天大课间的时候和佳哥去找班主任请假了!
其实...本以为和上个月的情况一样 提前溜回家 结果 还真的去了口腔科!
唉 妈妈说 我一回家就像吃了炸药一样 挺讨厌自己的:(
感觉自己特别的较真?然后啊...各种各样我行我素?
真是傻逼一个:(
我可不能这样!!!!!
要改掉这样的坏毛病!!
出了学校之后...我便独自前往了新宾!诶嘿!去逛了新开的那家欣欣文具店!哈哈哈哈!那是一家分店!总店就在分店的不远之处!
买到了称心如意的笔芯!念念不忘啊!买了一整盒!hhhhhh~
还买了镜子的我...因为有时候要看牙套嘛qwq!
今天大概花了有50元!
去先锋书店买了故事会和青年文摘!又去了权鑫超市买小熊和曼妥思!
最后! 去了那家老店~吃了一碗5块钱的云吞!那家老店重整了一点!
换了新桌子新椅子以及好多新的拌料调味品!墙上也贴了一些关于饺子啊云吞的海报!不过不是之前的那个阿嫂(一个50、60岁的阿嫂!(要吃饭啦!
是一个阿姨!应该是阿嫂的儿媳妇吧!
然后...就乘车回家啦~
还是那个阿伯卖糍粑!不过我并没有买!下次吧><
吃饭啦~
16:37
考试加油呐:) 
玉米要考一本重点大学哦!
加油:)
2016/05/29

评论

© 槐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