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旧>
  标题为什么是旧字呢,因为想说一些关于旧的事:D
Part-1
今天是一个人回的家,一放学就飘了小雨,嘀嗒嘀嗒的!
(程)小洋同学将我送回了宿舍大院,谢谢她:D (←虽然有时候觉得我和她挺内啥的..因为小洋同学内务总做不好啦...>< 
回到宿舍后便将昨晚收拾好的东西装进包里,上了6楼去找黄春(宁),结果遇到了(覃)水灵,然后转身一看就看到了黄春...但是她放了我鸽子q^q
其实我有一点不开心,但是算不上生气,毕竟她也有自己的事情对吧? 回到家她就给我发消息道歉了...噗!还问了我要不要一起去学校,不过爸爸应该会送我去,所以就不能和她去了>< 
下楼的时候其实是跟着桃子(江陶)下去的,然后就遇到了(卢)红梅,便与她一同下了楼,然后遇到了上楼的阿陆(慧明),我向她们询问了那个旧书摊的详细地理位置!出了校门之后便一路往左徒步啦:P
Part-2
沿路走,都是一些小摊,有卖水果的叔叔阿姨,也有卖蒸木薯、煮玉米以及脆皮南瓜饼的阿姨,还有卖邮票的叔叔...有好多种水果呢,都很新鲜!之前我都是去到了学校才过去买水果,唔...都不是很新鲜噜!说到这个嘛,上个星期天买的柑果还没吃完呢>w<
一直走啊走,便看到了传说中的两个"旧书架",也就是那个卖旧书的地方,其实那里也算是收废旧的地方!那家的叔叔阿姨都是收这些废品的,那些旧书都是以前的学长学姐卖给叔叔阿姨的,我在那里看了许久,但是没有找到想要买的书>< 想买一些旧的理科学习资料,可能是被别人都淘完了吧,毕竟好的东西,有用的东西,谁都想拥有的嘛!
因为是收废旧的地方,有一点不好闻的味道,不过这当然不会影响去那里寻找书的同学,蛮多过路的学生都会去那里看看,包括慕名而去的我!那里有蛮多书的,无论新旧,大多都是以前的书刊,以前就有路过那里的,只是不太注意这样的小地方吧!以后应该会经常去看哦!临走之前,旁边的女生就问那个小店的阿姨,阿姨你能不能进一些字典回来啊?阿姨便回答她说,等卖完这些先吧,卖得挺快的,上次进回来就卖了好一些呢!
(刚刚吃饭去啦,噢不对!是吃炒粉!现在依旧在吃!吃完啦!洗好碗啦!
Part-3
离开那家旧书店,沿路一直往前走,是通往新宾的方向,也不怎么下雨了,我并没有撑伞,手上便一直拿着小黑伞:P 沿途很多人,都是学生,大多数都是去吃东西的,路过好多卖吃的店铺,当然我并没有进去填肚子。
我需要的是精神粮食!过了马路往前走便是先锋书店,进去逛了逛,挑了4月下的青彩以及5月上的故事会!寻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倍速学习法,我想买数学的必修4,我便问了阿姨,阿姨回答我说,这里没有倍速卖,前面的惠辅就有卖,倍速在这里卖不出去,之前进回来了10本只卖出去了3本,亏了7本!我便回到了那个书架,想想该买哪一本好,然后阿姨就向我说,那个教材帮挺好的啊!嗯!我就买了数学必修4的教材帮,封面是棕色的!

(因为要去上学啦,所以今天就没能写完上面的内容!下一次吧:D


考试加油吧:) 

2016-05-02 10:01
隔了那么久再回来记录写东西 还能不能写出当时的那个味道呢?

Part-4
买完书之后,有点想吃东西啦!我便走到了对面的小街道,我的行进目标地是一家老店。
(10:41 刚刚在吃早餐 然后又去找了小商品 47啦!)
那家老店去了三年多了,上初一之后才懂的那里。一家没怎么装修,没什么精致桌椅,就单纯的一个小铺子吧,相比其他的店它的门面的确不值得一提呢!那里是卖云吞、饺子以及云吞面之类的小吃!(有点不想现在写了QAQ

2016*06*05 15:30
回来记录啦~现在是放高考假期间哦!

它处在相对于街上比较偏的小巷子里面,不过毕竟是老店,还是有一些顾客的哦!包括我在内!总是免不了去哪儿吃云吞诶嘿~喜欢老店的气息!它并不像其他人眼里的小店,那些小店又脏又乱又不安全卫生。但是,这家老店并没有脏乱差不卫生,我算是挑一点的人了,觉得那挺好的。挺安静的旧时氛围吧,我很喜欢~ 
原谅我忘记了之前要写的东西了 大概也是这样吧?><
可恶的拖延...

评论

© 槐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