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0

(现在是2015/04/11 20:44..47了)

嗯...开始记录吧!

昨天是星期五,初三汪最后一次带周末的回家?!

然后我和番薯君就去新宾玩了一下qwq

【新宾不怎么好玩诶... 闹是闹感觉很乱什么的

不过...我们还是玩到了很晚maya! 

七点钟虽然天没暗下来,但是已经算晚了!

现在是4/11/2015 9:20 PM 继续说!

其实不仅只是我和番薯,还有邓珊珊>< 她留校不过今天已经回家了...

我们那时候肚子超饿什么的,我和邓珊珊那时很想吃那家桂林红鼻子【(:3那时候我两都以为那里是卖桂林米粉maya... 

番薯执意去吃那家店的螺蛳粉<那家店在上个学期我和Lemon,国妈,KIKI,太君..去过 回来我肚子就疼了妈蛋>嗯...番薯去看了不过人家没粉了!

无奈番薯还是被我们带去了红鼻子^q^ 不过...我和邓珊在吃的时候就后悔极了TT 再见再见再见我一捞那粉就出现了一根头发丝哦呵呵!

还有...那粉是切粉!我不要紧w 但是邓珊喜欢吃桂林米粉的圆粉<因为很软很好吃!

嗯...艰难之下我吃完了 然后在一旁等候她们俩))

4/11/2015 9:31 PM ←输入法自带

然后我们打算去超市!啊哈~在出粉店的时候!对面看到了阿舍还有飘哥以及OYY..maya好激动!飘哥给我展示了她买的霉霉明信片!嘿嘿:)

【我是不是该去洗澡了?

啊...我们三个就去超市逛了T^T 竟然没有我想要的怪味豆和那什么忘记名字了!!!超想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失望q^q 

然后...找了很久我和番薯啥都不想买了 邓珊买了留校食物 我们就先出去了

对面那家酱香饼店竟然...卖完了 无奈只能去另一家0-0 也是在另一个对面

我就说我要去雅佳买青彩>< 诶嘿~还和可乐姐讲了几句话哦qwq 开心!

然后我们就去那家小摊买饼了..也是刚好卖完不过他们这还有面团可以做!

番薯好像不怎么喜欢那...但是她还是吃得很开心哈哈哈哈xxx

我们还是要等待等待等待...终于出炉了好香哦www

然后...愉快的跑去等车了maya 还看到了警察押钞0w0 番薯抄起手机就拍哈哈哈!我们像蠢x一样去追赶公车!TAT终于可以回家啦~~

那时候已经七点多钟了吧q^q 番薯出校之后给她妈打过电话了她说她6点要回家...唔...她担心她会被骂TT !我爸妈连我星期五可以回家都不知道诶...刚好我回到家就看到他们在吃饭噜qwq 嗯...废话好多啊啊啊啊啊

下车后...走了一段路又在拍拍拍233333 蠢xxx 

4/11/2015 9:47 PM 好啦,我要去洗澡噜!!!!!

P.S.其实我昨晚就想说了...但是感觉昨晚过得很快所以只能今天编辑嘿嘿:)

QAQ我又虚度了一天怎么办!!!

ORZ洗完澡之后再来唠嗑几句

评论
热度(1)

© 槐苏 | Powered by LOFTER